子丑寅某

开始

作为一个90后 每天从互联网上社区各种各样的信息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中游走的时候也会偶尔发不下所谓的“心情” 并自我感觉良好的把这作为一种学习分享的方式 通过阅读各式各样的网络博文 觉得自己是在学习 通过发表所谓的评论心情 觉得自己是在把“学”到的“用”出来
但是我突然发现 这些又有什么卵用
我开始质疑自己的写作与表达能力
我是一个以后想以此谋生的女孩 可是似乎正在一点点丧失这种本领
我真的觉得有点害怕起来
但是要我完全否定这些网络平台给我带来的乐趣也是极其不现实的
所以我有了个奇怪的想法 以前从来不记日志 不写博文的我想做一点改变
我想改变那种网络写作的只言片语毫无逻辑的感觉
我选择从这里开始
也许现在我的这些东西在以后看来会很可笑
但是没关系
我希望它可以见证我的成长 我思想观念的转变 我认为这需要一个证据 这会是我以后的财富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
有时候心里的那点所悟所想 因为懒惰的自己和乱七八糟的琐事 往往会找不到输出口 于是烂在心里变成了一闪而过的胡思乱想
于是当稍微有点想法的时候 往往因为一些微不足道的阻碍 就变成了一些断篇儿的念头 想想也怪可惜的

现在是11月 我是一个今年要考研的女生
按理说在这个节骨眼儿上我真的不该分心写这些有的没的
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之前一腔热血的努力着 却随着时间的推进 变得越来越浮躁
我知道这种状态可能会使得自己坐在考场上后悔 但还是阻止不了现在的胡思乱想
实在没办法 有些话总是不适合在微博和朋友圈里说的
自己烦恼何必发表出来让身边的人也感受这种不好的情绪呢
可是又不想烂在心里
不管了
我就随便一点 来了lofter
这里没有我认识的人 我无所谓谁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反正都是陌生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些文字能持续多久 这个想改变的决心能坚持多久
毕竟我是一个凡事不要强求的人
顺心而为吧

评论
热度(1)